台中‧台中 年度超夯話題美食
New Open好評新焦點、視覺系設計師開店、創意派無菜單料理、型男正妹陪你吃飯、俗擱大碗吃個飽,快瞧瞧台中人現在最瘋什麼!

綠園道超強混搭美食

吧台手小哈加上料理手小白,兩個台北七年級生跑到台中開了「不設限食飲空間」。大落地窗外,經國綠園道近在咫尺,隔著英才路還能將高聳的Hotel One當作自家的view,向晚火紅落日盡入眼簾。三月開幕至今,憑著電影「海鷗食堂」般的北歐樂活風格,富創意的各國菜色料理,在網友熱情推薦與上班族的捧場下,已累積了不少好評與食客。


真材實料異國好料理
「南洋廚坊」以南越、北越、泰北料理為主,店裡目前共有四位越南新娘一起幫忙,因此菜色多元且富有創意,包括涼拌、炸物、快炒、湯麵、飯點、湯品等,光是涼拌就有八道菜色可以選擇,而且每道菜價格多在100元上下,河粉或飯類則約莫70元,由於美味夠份量、上菜時間快,鄰近上班族都喜歡來這裡用餐,每到用餐時刻總是門庭若市,道地美味讓人無法抵擋!

奢華享受日式料理
藏身老虎城的「山桐子」極其隱密,搭電梯到七樓後,還得進入「悅椿會館」轉乘小電梯至八樓方得一窺全貌。餐廳裝潢走禪風與低調奢華,時尚摩登的L型開放式料理台內,由日籍料理長坐鎮操刀,擁有26年料理經驗的料理長是鹿兒島人,他堅持客人必須吃到傳統日本料理原味,因此店內八成食材皆自日本空運。

高檔食材料多實在
外場有清秀甜美的Anna店長,廚房則靠20年餐飲經驗的曾氏夫婦坐鎮,「波納義廚」六月在逢甲商圈巷弄裡開幕,雖無大肆宣傳,地點稍嫌隱密,卻以料好實在的義麵、焗烤,讓吃過的客人「足感心」,主動拉客繼續捧場,短短數月闖出佳績。

日式定食爽口鮮滋味
位於中正公園旁的「舞丼汀」以各式日本料理廣受歡迎,光是定食就超過15種,相當迎合愛嚐鮮的學生族群。有別於醬油味較重的日本料理,「舞丼汀」擅長利用各種蔬果去除肉類原本的鹹味,而無限供應的白飯、湯與高麗菜絲更能滿足大胃口的食客,此外,茶碗蒸、日式小菜、味噌湯等也都讓人很滿意,因而吸引眾多學生前來用餐。
(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撰文/沈雍士、林世傑 攝影/黃時毓、蘇俊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