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躺臥房間賞美景
炎夏怕曬、怕流汗,卻不願膩在家裡,不妨入住無敵景觀房,透過大片落地窗、景觀陽台,或臥或躺,慵懶地霸佔山水豪景!
 
台北縣‧貢寮鄉》芙蓉濱海渡假酒店 Villa南洋風無敵山海景
2006年6月開幕的「芙蓉濱海渡假酒店」把南洋度假風引進東北角,除了到福隆海水浴場戲水,還可入住擁抱超級山海景致的峇里島風Villa。14棟Villa、54間客房錯落在庭園造景中,五大主題區包括:「花田」、「水生植物」、「石頭、木雕」、「樹、竹」、「風帆、風鈴」,風格獨具。臥房、浴室、客廳,大片觀景窗盡攬山海景致,泡在浴缸或躺在房間裡,都有好風景。
 
南投縣‧魚池鄉》涵碧樓大飯店 湖光山色夢幻極景
「涵碧樓」經典的泳池與日月潭水天一色的景致深植人心,入住其中,就算不搭船遊湖,也可飽覽美麗湖景。湖景套房無論身處客廳、臥室、浴室,就連坐在馬桶上都可賞湖景。陽台的Day Bed可躺臥其上觀日出、賞夕陽並細品湖中點點漁火。而將近十坪大的陽台更是懶人霸佔清幽山水的好所在。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大淶閣 坐擁山鎮、湖水雙景
位於日月潭水社村的「大淶閣」,緊倚日月潭,擁有鬧中取靜的優質環境。飯店共有88間客房,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山景小鎮或湖光景致。在客房和戶外景觀的融合上,採類似國外知名湖濱飯店的規劃方式,面湖房皆設觀景陽台,可賞日月潭的慈恩塔、玄光寺、光華島等景致。
 
台北市‧士林區》絹絲谷SPA會館 山溪林野綠色視野
「絹絲谷SPA會館」座落於森情盎然的陽明山,探尋溪谷、走訪山徑或在木造涼亭裡發呆,可享自然森林浴。如想慵懶到底,賴在房裡吹冷氣,即可透過大片落地窗飽覽戶外蓊鬱綠意。而以珍貴檜木打造五星級的度假木屋,滿溢原木的芬多精氣味,住宿其中還可在檜木SPA湯屋暢享泡湯樂。
 
南投縣‧仁愛鄉》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霧上桃源仙境美景
浪漫維多利亞風的「香格里拉音樂城堡」,精緻的傢俱飾品、佛羅倫斯的古典名畫、遍佈花草的空中陽台和客房專屬私人酒吧,讓人在城堡裡待上一整天也不嫌無趣,就算懶得出房門,也可在獨立的窗外庭園品咖啡賞清境美景。客房內設有英、美、德、法、日等各國知名的分離式音響系統;大廳備有爵士、古典、自然、流行等逾3000片CD,可任意借取進房聆聽。
 
南投縣‧仁愛鄉》明琴清境 360度青山、碧湖壯觀景緻
明琴山莊共有四棟建築、40間客房,全都奢侈地擁有美麗視野。因位於海拔1600公尺處,年均溫17至18度,能高、奇萊、合歡山頭盡入眼簾,幻化萬千的雲海、夕陽落日和山影倒映碧湖的景致更是夢幻景觀首選,就算整天坐在露天咖啡座賞景也是一大快事。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沙灘椰林南國風光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擁有長達兩公里的專屬沙灘,設有普羅本館、馬貝雅館和六月全新開幕的波西塔諾新館。馬貝雅館打開落地窗便可走下木平台階梯,坐臥沙灘、茅草亭賞海景。入住義大利浪漫風情的波西塔諾館,可眺大尖山、牧場山坡和巴士海峽美景。
 
屏東縣‧恆春鎮》迦南美地 船帆石、白沙灘休閒視野
墾丁的「迦南美地」景觀民宿背山面海,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當地著名的船帆石(尼克森頭)就在它的正前方!六間海景、山景套房,讓人可以輕易攫取具有濃厚南洋風情的景致。入住其中,藍白色系的地中海風格套房,也飛揚著墾丁的特有熱情。
【行遍天下旅遊月刊台灣度假版179期】(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