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台中 主題餐廳 台中新開幕時尚設計餐廳
以美食聞名全台的大台中地區,已然成為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場,沒有三兩三、不敢上梁山,看看又有哪些新餐廳加入戰區,又有誰即將成為下一個人氣巨星!
 
紅敞精廚 創意牛排美味獻禮
挾中部牛排界知名供應商「裕國冷凍」的雄厚背景,「紅敞精廚」一開幕即在台中爆紅。以套餐為供應模式,從前菜、麵包、湯品、沙拉到主菜、甜點、飲料,各有三種選擇,共可吃到七道佳餚;價格則依主菜不同,分有490、590、790元三種。
 
取以義大利文「水」之意的「AQUA」,店內裝潢以黑、白、咖啡色系打造出一股簡約、純粹、舒適的後現代風格。餐點清爽不油膩,符合現代人輕食又美味的要求,甚至還有專為女性設計的餐點「粉色系列」,及為上班族量身訂作的商業午餐。
 
帶點希臘的浪漫,又有些許南洋的慵懶情調,「寶萊納」純白富含歐風氣息的外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裡的餐點以創意義大利麵料理為最大特色,夜晚九點以後則搖身一變為Lounge時段,11點及凌晨兩點,各有一場一小時的現場演奏。
 
「勁賞料理館」提供三種料理,一樓賣平價鐵板燒、二樓是小火鍋、三樓則為泰式料理。其中泰式料理採取單點方式,共有65道菜色可選擇,每一道菜約100元左右,舉凡想吃的經典料理,如椒麻雞、月亮蝦餅或涼拌木瓜絲等,都能在這裡一飽口福。
 
「印月」的料理團隊結合三位資深主廚,開發出多種融合日本懷石概念、製法與精神的料理,並將法式料理的排盤美學融入,精緻的餐盤器皿則是由主廚遠至日本、上海景德鎮、德國精心挑選回國,讓顧客在用餐的同時,能兼具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行遍天下》月刊台灣度假版11月號 台中 報導 本期內容摘自《行遍天下》台灣度假版11月號(2006-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