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 非住不可!嚴選度假優質旅店
完美秋日品味幸福假期方案:涼爽的仲秋到來,不僅味蕾的享受換季,大地景觀也變換成楓紅美景,此時正是闔家大小出遊的最佳時節。現今週休二日的旅遊趨勢,已由精緻化的定點兜遊取代了走馬看花的玩法,想要細細品味在地的人文風情、美食料理、山光水色,一定要選住一家精緻飯店,享受緩慢、慵懶的度假步調,徹底放鬆,這才是旅行的醍醐味。
 
台北成旅晶贊飯店
擁有最年輕熱情的經營團隊,將引領旅人的步伐,走到生活中所有最美的角落。
Simple Life的設計精神,俐落色調與簡約裝潢讓人無負擔。
 
座落於紅樹林捷運站旁,擁有全台北市最佳的水岸景觀,《成旅晶贊》獨佔絕佳美景及便利交通,不僅是方便商務人士,同時也滿足許多來到淡水遊玩賞景的旅人。飯店內共有75間客房,Simple Life的設計精神,俐落色調與簡約裝潢讓人無負擔,度假氣氛在入住時隨即開展。大口深呼吸,可嗅到落地窗外飄來海水的清爽味,走近一看,淡水落日海景及遠處的觀音山景盡收眼底,即便是因工作而下榻,也能充分紓緩身心壓力,大幅提昇工作效率。除了令人驚艷的美景之外,活力健身中心、洗衣間、商務中心、會議廳等設備也一應俱全,方便長期度假或商務客群的需求;精心設計的「柏克菲餐廳」,讓早起用餐成為輕鬆差事,快樂迎接一天的開始;還有可供預約的單車服務,是走逛淡水最悠閒的方式,十分受到來客歡迎。在台北這個忙碌都會,《成旅晶贊》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在細微處用心,以設計結合周邊優越自然環境,要給旅人一個最近距離的完美體驗!
垂直大片落地窗,直接將溫暖陽光及落日美景帶到旅人眼前,不自覺渲染旅行的興奮感,令心情更加愉悅暢快。
 
DATA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 電話:(02)8809-1111 網址:www.parkcthotel.com 入退房時間:15:00入房、12:00退房 交通:國道一號重慶北路交流道下,往士林方向前進,行經中正路、過百齡橋,左轉承德路、大度路、中正東路二段可抵。 備註:可刷卡。提供有線網路。早餐、健身房、會議廳、洗衣間、商務中心、自行車租借等。
 
碧逸會館
碧逸景觀客房裡擁有視野絕佳的溫泉浴池,泡湯同時,還可眺望南勢溪風光,青山綠水景致清新宜人。
 
隱藏在上龜山橋旁的寶島巷底,前身原為中華救助總會招待所,之後由《碧逸會館》經營團隊在此開鑿溫泉,並重新設計改建,於民國92年對外開放。會館前臨南勢溪,水道恰好在此轉個大彎,清新的溪谷之美,渾然天成地呈現在旅人眼前,散發遺世獨立的悠閒況味,面對如此美景,館方以南洋峇里島風作為主要精神,鵝黃色建築採Villa設計,室內以咖啡色基調搭配竹、木等建材,寬敞的廳堂、穿廊擺飾有來自南洋的櫥櫃、木雕或陶件,門外則以棕櫚樹點綴出熱帶島嶼的異國情調。深入地底550公尺鑽得的碳酸氫鈉泉,是可潤澤肌膚的美人湯,會館以其砌造精緻湯屋及豪華住房,為了讓泡湯同時還能欣賞外面的曲流景觀,所有浴池一律臨溪而築,並選用大片玻璃窗引進大片勝景。除了泡湯,館方也設立氛圍雅致的酒吧,並請來駐唱歌手現場演出,大大提昇隨興又閒適的渡假氣息,搭配館外的暮色或夜景,迎面又吹來徐徐晚風,十分浪漫迷人。
 
穿過房間的落地玻璃門,是面臨溪壑的溫泉浴池,裡面同樣有著寬敞的空間與大面積玻璃窗。
 
DATA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三段寶島巷11號 電話:(02)2666-0055 
網址:lavilla.com.tw 入退房時間:平日16:00入房、12:00退房,假日17:00入房、12:00退房 交通:國道3號新店交流道下,走中興路右轉中正路,遇台9線左轉再右接台9甲線,上龜山橋後循指標左轉可抵。 備註:可刷卡。提供無線網路。頂級醫學SPA、Lounge Bar、Live Band、撞球檯、飛鏢、湯屋、中餐廳、會議室等。
 
卡爾登美人湯館 油羅溪畔的幸福湯泉
這裡擁有最質純開闊的湯泉,讓旅客不僅可以放慢腳步,更能徜徉大自然中享受滑柔細緻的泉湯包圍全身的舒暢感。
 
位於油羅溪畔原住民小錦屏村的《卡爾登美人湯館》(原《錦屏美人湯館》),佔地約15,000平方公尺,依山傍溪,景緻秀麗,結合原住民特色、優雅山林景觀、含碳酸氫鈉可飲用之重曹溫泉水以及完善設施,提供多樣化、全天候的泡湯體驗。22間精緻溫泉房可供住宿、泡湯,頂級的露天戶外溫泉區包括有冷泉區、溫泉區、裸湯區以及能量池,提供愛好大自然的現代新貴美容養顏、舒暢身心。餐飲方面除了提供鱘龍魚主題料理及各項輕食外,更可接受預約辦理烤肉活動,烤肉材料及設備均由館方準備,讓您烤得既愉快又輕鬆。湯館周邊擁有優美的自然生態環境,可進行員工戶外訓練、生態教育、溯溪等活動,附近景點如薰衣草森林、綠世界、鎮西堡、司馬庫斯、內灣休憩區、北埔老街等都是旅遊的絕佳去處。如此豐富的人文自然環境,加上臻至完美的館內設施,最適合全家或三五好友一同出遊,享受遠離塵囂的慢活樂趣!
採用清雅簡樸的日式風格,房內鋪設高雅的原木地板,讓室內空間更為寬敞。
 
DAT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錦屏村5鄰69號 電話:(03)584-1199 網址:www.jp-spring.com.tw 入退房時間:18:00入房、11:00退房 交通:國道3號竹林交流道下,循120縣道,接台3線往內灣休憩區, 經內灣吊橋往尖石方向,看見萊爾富時右轉尖石橋朝那羅方向行駛, 約3公里處左方會有泰雅勇士石像,直行約8分鐘可抵。 備註:可刷卡,房間有線上網、大廳無線上網,住房皆含早餐及露天風呂2日券。
 
鶯山溫泉民宿
適合好友各自帶著家人一起遊山玩水,加上獨自享有的泡湯空間與一望無際的美景。
 
鶯山溫泉民宿》位於嘉義縣中埔鄉石村鶯歌山上,距離國道3號約30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利。這裡群山環繞,向西視野開闊,不受干擾,天氣好時能清楚望見嘉義市區至台灣海峽的風景,入夜時又能欣賞人間燈火與天上繁星交織的景色,開幕後吸引許多旅人到此造訪。除了地理位置優越以外,將整座鶯歌山用作民宿的《鶯山溫泉民宿》自然資源也相當豐富,此處本是植滿檳榔樹、缺少水源的荒野山林,由於主人珍惜自然美景,因此改種植櫻花樹、油桐樹、山蘇、野薑花等花草樹木,且據主人口述,當初在神明指點下,不只挖到種植山蘇所需要的純淨水源,還找到質地清澈的溫泉「美人湯」,因此興建嘉義縣內唯一的碳酸溫泉民宿。目前《鶯山溫泉民宿》共有17間湯屋及2棟民宿,遊客來此可以在悠然山林間享受最自然的泡湯空間與不受打擾的住宿環境,不只適合在週休二日時到此放鬆,也因為這裡環境清幽,收費低廉,有許多旅人更將難得的長假消磨在此,在清晨時散散步,或在夕陽下吹吹風,拋開煩惱享受慢活人生。
共有17間湯屋及2棟民宿,遊客來此可以在悠然山林間享受泡湯與不受打擾的住宿環境。
 
DATA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村14鄰36-23號 電話:(05)253-1150 網址:www.inshan.net 入退房時間:15:00入房、11:00退房 交通:國道3號中埔交流道下往阿里山方向行駛,過頂六後走135縣道沿指示牌方向前進可抵。 備註:無刷卡。觀景台、餐廳、果園、健行步道。
 
墾丁涼夏渡假別墅
地理位置居中交通便利,加上周邊環境清幽舒適,非常適合來到南台灣渡假的旅客前來減壓、充電。
特意旋轉45度角的建築設計,巧妙間隔出3間房各自的活動區域,旅客可享受寧靜互不干擾的悠閒時光。
 
沿路未有任何標示的情況下,依照民宿老闆的口頭指示,車子轉入羊腸小徑,心中正狐疑著是否走錯路時,一棟造型特殊卻不突兀,與四周景色自然融合的建築物印入眼簾,灰色水泥牆面的外觀,小巧不顯眼的招牌,沒有炫麗的燈飾只有藍天綠地的印襯,《涼夏》以低調但綽約的姿態在墾丁的豔陽下閃閃發光。《涼夏》採用「綠色建築」的概念興建,房屋特意架高1米2並利用大量玻璃窗增加房屋的通風與採光,屋頂上方加裝隔熱鐵板遮擋陽光擴大遮陽面積,運用一點建築巧思,環保節能其實很簡單。屋內裝潢力求極簡自然,配合大量的天然原木,再加上和風設計概念,營造出舒適的渡假風情。超過千坪的土地,3間房所佔的面積並不大,房舍的後方就是一大片綠地,站在後陽台往外眺望,晴朗的天空下,美麗多變的白雲在山嶺上飄動,一望無際的稻田與偶然飛過的候鳥群,眼前就是一幅恬靜安詳的鄉村美景,《涼夏》希望旅客忘卻繁忙的生活,以悠閒輕鬆的心情,盡情享受慢活的自在。
臥房內擺設簡單不複雜,只單純放置了床與梳妝台,灰色的牆面亦沒有過多的裝飾,以極簡的風格創造舒適安逸的睡眠環境。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赤崁路27號 電話:0910-149-690 網址:請上網搜尋『涼夏』部落格 入退房時間:12:00~17:00為打掃時間 交通:國道3號下南州交流道,沿台1線往南行經楓港走台26線,繼續往南於26.5km處紅綠燈右轉,前行1.8km,見到龍泉指示牌後左轉赤崁路,再前行約300公尺即抵。 備註:不可刷卡。提供無線網路。兒童戲沙池、戲水池、生態池、烤肉區、腳踏車等。
 
藍天麗池飯店
全新裝潢完工,有完善的休閒設施還有精心準備的中西美撰供品嚐,是旅行花蓮的最佳首選。
陽光中庭翠綠茂盛的植生牆傳達《藍天麗池》綠色、環保的概念也讓飯店超越國際,更顯生機盎然、朝氣蓬勃。
 
開幕至今已屆10年的《藍天麗池》始終維持高人氣與好口碑,這個位於花蓮市中心的高級商旅飯店,在今年全館重新裝修完成,外觀氣派豪華,玻璃帷幕建築讓飯店更顯高貴,搭配2館落成啟用,增加了2間餐廳與全新的客房,讓往來東部的遊客有絕佳的旅遊休閒空間。走進大廳,服務人員的笑容讓您倍感親切,中庭翠綠茂盛的植生牆傳達《藍天麗池》綠色、環保的概念也讓飯店超越國際,更顯生機盎然、朝氣蓬勃。全新裝潢《藍天麗池》的一共有153間各具特色的客房,包括氣派豪華的藍天套房、典雅高貴的經典客房及親子同樂的主題房還有健身房、寵物房、藍天書房等多項休閒設施,入住《藍天麗池》絕對是花蓮度假之旅的最佳選擇。出門旅遊當然少不了吃的,飯店內一共有中、西式兩間風格截然不同的高級餐廳,許木章董事長特別禮聘國宴級李哲松主廚到《藍天麗池》掌廚,並開發多種風味絕佳的美食佳餚,要讓您住的安心、玩的開心、吃的放心,盡情享受花蓮假期。
寬敞的空間、典雅舒適的裝潢是豪華家庭房的特色,柔軟舒適的寢具讓人一夜好眠,大型觀景窗可以鳥瞰花蓮市的夜景,白天還能欣賞中央山脈青翠的山巒與浮雲片片。
 
DATA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電話:03-833-6686 網址:www.azurehotel.com.tw 入退房時間:15:00入房、12:00退房 交通:國道5號蘇澳交流道下,接台9線至花蓮市中正路,過明禮路於麥當勞對面可見。 備註:可刷卡。提供無/有線網路。中、西餐廳、健身房、寵物房、卡拉OK、書房商務中心、會議室、停車場、自行車租借。
 
行遍天下 2010/11/30【撰文/行遍天下資料記者群】【完整內容請見《行遍天下》2010年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