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墾丁 艷陽國度飆風逐浪
玩水上激新娛樂、大啖泰式料理
屏東墾丁 玩水上激新娛樂南台灣墾丁艷陽下有湛藍海水、廣闊晴空,喜歡尋求刺激的玩家們準備好大展身手了嗎?無論你選擇在清澈的海水中浮潛,幻想自己化身為一條美人魚、或是和三五好友乘坐香蕉船、甜甜圈在海面上顛簸驚叫……,都是擁抱初夏清涼的最In方法;如果你是想要嘗試頭文字D中疾速快感的動畫迷,趕緊到海山休閒廣場,一圓駕駛86改裝車的夢想吧!

六月造訪墾丁,你將發現熱帶異國情調四處蔓延,曼波泰式餐廳「月亮蝦餅」的酥脆口感、香濃咖哩滋味在舌尖引爆;搭配血拼的戰果「印度手工涼鞋」、「峇里島編織包」走在熱鬧大街上,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玩了一天回到夢幻民宿「迦南美地」,從房間陽台就可看到美麗的海景與船帆石,舒適愜意無比。

伯利恆渡假中心 海上飆浪競速超快感
伯利恆渡假中心 海上飆浪競速超快感船帆石一帶是水上活動的天堂,而在附近經營了12年的伯利恆渡假中心原本以民宿的服務為主,但為滿足住房客人的需要,也慢慢提供水上活動的多種玩法選擇,如今舒適的民宿與好玩的活動已經成了伯利恆的最大賣點,在墾丁的玩家之間有不錯的口碑。

除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之外,甜甜圈則是最熱門的另類新玩法,水上摩托車加速拖曳一次可搭坐兩人的甜甜圈,若是正對著風浪,稍微不小心就會被甩落水,尤其水上摩托車原地打轉甩尾,甜甜圈就像是遊樂場裡的咖啡杯般不停疾速旋轉,雖然玩家總是昏頭轉向,卻不約而同大呼過癮!
曼波泰式餐廳 南島情調自然風

水莞花手工藝坊 商品種類多樣化
水莞花手工藝坊在墾丁有兩間店,新開的這家走精品路線,門口擺設了兩座來自峇里島、有若真人一般高度的木雕,店內多數是東南亞國家的進口貨,單價較高,以皮製品、木雕、編織物這三大類為主,其中來自峇里島的物品佔多數。

在眾多商品中超人氣的商品首推皮製鞋款,每款只有一雙,若尺寸不合就只能訂做,作業時間需要一個月,由於皮質好又耐穿,訂製的客人還不少,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人來此挖寶。

店長特別推薦印度手工皮製涼鞋,款式多樣;阿拉丁款式前端尖翹的外型引人注目、羅馬式的綁腿涼鞋也頗受歡迎。另外,獨特的編織包包也深受遊客青睞,有多款顏色與尺寸可供選擇,背著它走上大街,保證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土產大蒐集 峇里島手繪花瓶
花瓶上有著峇里島手工繪圖,從花瓶雕紋至大小形狀都各自不同,每款只有一個,拿來插花或作擺飾都適合。
迦南美地 作擁山海夢幻民宿
「迦南美地」──在聖經中是指上帝應許之地的意思。從事民宿經營長達15年時間的主人身為教會長老,特別為這片海洋所賦予的神聖之地,下了此番註解。從民宿望出去就是墾丁的著名地標船帆石,因此不論是明媚的景致,或是遊樂玩水的便利性,都可謂得天獨厚。

展現異國度假風情的迦南美地共有六間房,一樓是兩間海景+獨立庭院家庭房,二樓是兩間海景+山景+陽台兩人房,三樓則是兩間海景+陽台家庭房,房間大門運用藍色與亮黃色系搶眼十足,各具風情。另外,還有地中海別墅新館與歐洲農舍也將於今年七月嶄新揭幕。

海山休閒廣場 迷你賽車真飆車
墾丁雖是玩水的天堂,然而陸地活動也不寂寞,海山休閒廣場算是小型賽車活動引進墾丁的開路先鋒之一。這種極限體驗運動一次可十台車同時競速,最高時速50公里,場中競技的玩家玩得血脈賁張,場外的人則聲嘶力竭地叫囂加油。

號稱F1迷你賽車考驗著駕駛技術,直線加速,轉彎搶道,跑道約270公尺,15圈的賽程約四至五分鐘即可一分高下,兒童身高130公分以上,也可自行駕駛,安全帽、護膝、安全帶等安全防護配備齊全完備。

珊瑚島浮潛中心 一探海底世界奧祕
珊瑚島浮潛中心位於貝殼砂展示館旁,前面就是擁有珊瑚和熱帶魚生態等豐富海洋資源的砂島海域,主要提供浮潛裝備及教練教學的服務,想一窺海底世界瑰麗的玩家,趕緊請經驗老到的教練帶你投入湛藍海洋的懷抱吧!

從事潛水活動,必要裝備包括防寒衣、救生衣、膠鞋、手套、蛙鏡、呼吸管,下水之前,務必聽從教練的指示,由於砂島為是珊瑚礁石海域,除了頭盔、救生衣等必要裝備之外,遊客也需著裝防寒衣,不僅可防刮傷與曬傷。從岸邊一步步深入海中,徒手可行至300至500公尺的淺海域,豔陽高照時,更能將水底世界美麗奇景盡收眼底。

本期內容摘自《行遍天下》台灣度假版6月號(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