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沖繩、石垣島
繼推出郵輪+單車的行程之後,麗星郵輪在石垣島與那霸航程的岸上觀光,今年更全新推出石垣文化之旅與沖繩啤酒廠之旅,還有麗星郵輪在餐飲及娛樂上的新享受,今夏,就從海上城堡享玩沖繩雙島,徹底領受令人回味的八大魅力!

甲板上賞海景、夕陽、月夜美景無限
郵輪旅行的樂趣,不可錯過海上自然美景,從基隆港往返石垣島、沖繩島的航線中,可賞海鷗、鯨豚,時間對了還會碰上成群飛魚!每天早上起床,都可欣賞到不同的風景。

睜開眼,陽光在一片汪洋上閃耀、舞動;夜裡,一輪明月柔和投射海面,四下靜謐得動人,耳邊是腦海中播放的私房曲,也許是電影「海上鋼琴師」的動人旋律,也許是餘韻無窮的琉歌、島唄、三線琴。

民俗村裡尋古味
來到八重山民俗村參觀琉球傳統建物、練習沖繩三線琴,體驗充滿琉球風味的三線古琴,是其他地方享受不到的異國風情。

民俗村裡找松鼠猴陪玩
眼睛又大又無辜的松鼠猴實在太搶戲啦,模樣可愛逗趣不說,也充分展露猴兒好奇的本性,試探、靠近、冷不防襲上身、掏東掘西,真不知道牠們到底想掏出什麼寶,不過由於舉止溫柔,所以十分討遊客歡心!儘管松鼠猴並非此處獨有,但是可以和遊客這麼親近玩樂、自由來去的,還真不多見。

順遊鳳梨園
距離啤酒廠不遠處,有個日本觀光客皆會到訪的鳳梨園區,在此乘坐鳳梨造型的「鳳梨車」遊園,並試吃無限供應的新鮮鳳梨、鳳梨酒及選購各式鳳梨製品,例如鳳梨巧克力、鳳梨炭、鳳梨美容液等等,若還有時間可參觀緊鄰的貝類展示館。
撰文|邱明珠 攝影|邱明珠2009.07.10
【本期內容摘自《行遍天下》海外旅遊版7月號】
(來源:行遍天下海外旅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