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特色風情旅館--海島旅店 蔚藍海景度假首選
菲律賓的島嶼之旅,最是讓人心動。而入住海島飯店,讓自己好好徜徉在沙灘、海浪、藍天、陽光之中,無疑是許多人的度假夢想──想一嘗宿願,你不能不知道現在菲國最棒的海島飯店在哪裡。

Badian Island Resort & SPA 6000人見證蜜月天堂
這是距離宿霧市約3小時車程的Badian 島上的唯一飯店,但如果你在尋找蜜月天堂,到這兒準沒錯──專為情人設計的房間,不只有雙套洗臉盆,還有男女各自專屬的馬桶;挑高隱密的三面玻璃窗浴室,則可供愛侶一邊泡澡共浴,一邊看海、數星星。此外,還有高級音響取代電視,讓你可以音樂助興、增加羅曼蒂克氣氛;而充實的浮淺、水療、沙灘晚餐派對等活動,更讓人假期不留白。

在飯店內各式各樣的活動中,建議最好不要錯過前往Pescador島浮潛。因為Pescador島是菲律賓最著名的潛水點之一,只要下水,就能有機會看到海龜、熱帶魚、海星,以及各式珊瑚等海洋生物,甚至,潛水教練還會帶領下潛尋找可愛的河豚。而且,若是潛到30公尺的深度,據說還有機會看到白點鯊,保證大開眼界。還有,這兒的Thalasso海洋水療池面對Badian Bay,強調引海水入池,加上結合桑拿浴,讓人能完全釋放全身壓力。此外,各種融合泰式按摩、峇里島四手按摩、菲律賓傳統Hilot的亞洲式療程,也頗具水準,無怪乎被《AsiaSPA》雜誌推選為「全球最佳小島SPA」之一。

最特別的是,這裡還有專為蜜月夫婦設計的種樹儀式,自1982年開幕、種下第一株樹以來,至今已有三千多對夫妻到訪,並在此植下愛情樹苗。想來場海島婚禮嗎?Badian Island周全的套裝行程絕對讓你無後顧之憂。

NAMI'S VILLA 隨性自在海景城堡
「NAMI」意味著「每件事都美好」,而以此精神自豪的「NAMI'S VILLA」,位於長灘島北邊的Diniwid海灘,遠離White Beach的喧囂,可說是蜜月族的隱居天堂。Villa建築分層建蓋在礁岩懸崖上,白色石牆與菲律賓傳統的cogom草屋頂,營造出有如希臘般的異國味,甚至曾登上著名的《Wallpaper》雜誌。至於堤岸邊的陽台雅座,可供浪漫晚餐或享受閱讀,當然,更是想跳下水嬉戲時最方便的「入口」,充滿隨性的樂趣。

ASYA RESORT 簡約小巧精緻居所
2005年12月開幕,ASYA RESORT位於熱鬧的長灘島station 2-3路段之間,不但交通方便,而且鬧中取靜,小巧精緻。飯店內,庭院、餐廳、迷你泳池等設施俱全,客房設計則在摩登之中帶點禪風,用色明亮,簡約大方。此外,旅店雖小,服務人員卻不少,晨起沙灘漫步時,有門房道早安;夜遊酒吧之後晚歸時,也有門房say good ginht,十分教人窩心。


Ananyana Beach Resort 熱帶時髦都會旅店
Ananyana位於薄荷島西南方的Panglao Island、緊鄰Doljo Beach,原本是德籍主人的私人宅邸,後來改建為八間套房、兩間家庭套房的精緻型旅店;也正因為房數少,遊客可以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及更愜意的沙灘生活。飯店內大量使用竹、石等天然建材,給人樸實感覺,但設計上又有都會感,交織出具熱帶風味的時髦風格。每間房都面海或花園陽台,但客房與衛浴之間卻沒有門,開放式的空間,大膽新穎。客房內應有盡有,就是沒有電視,為的是讓你徹底休息──而這也正是以「Stylish comfort 」取代 「elitist luxury」的飯店精神。

Panglao Island Nature Resort 海灣為伴美景飯店
這是薄荷島公認五大最佳飯店之一,飯店建築雄據在懸崖上,游泳池、按摩浴缸jacuzzi居高臨下,遠眺就是大海地平線;水樂園旁邊的大樹下露台,則是海景餐廳。至於傳統茅屋建築內,提供的是簡單舒適的睡房。價格經濟實惠,一泊二食雙人房,含飯店機場接送、Cambagat山洞參觀,視淡、旺季不同,只需6000-9000披索,也正因此,這裡也成為闔家同樂最佳飯店之一。

飯店專屬海上小島
旅店與大海為鄰,並在海上建築了人工島Dream Islet,提供另一處秘密玩樂基地。退潮時,可徒步前往,亦是私密用餐的好去處。

Plantation Bay 加勒比海風味莊園
宿霧的Plantation Bay飯店,巧妙地利用原本的礁岩地形,開發出引海水入室的人工海灣,並把礁岩磨成粉末,營造出幾乎與真沙無異的人工粉白細沙灘,令人囋嘆。而殖民式莊園建築客房,簡單舒適,海灣旁的「Water's Edge」、「Poolside」和「Lagoon」,離海只有幾秒鐘的距離,由於水深僅約1.5公尺,因而即便是夜晚,也可以安全地下水。此外,飯店內活動繁多,白天可以戲水、游泳、划船,到釣魚池試試手氣,或是參加排球賽;晚上更不能錯過每周一及周三的菲律賓、地中海之夜。貼心的是,這裡還實行No Tips政策,決不讓人為小費煩心。
 
行遍天下》月刊海外旅遊版8月號 菲律賓 報導 2006.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