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慶端陽 搏杯拿機車
鹿港慶端陽活動好康多,除了看刺激的龍舟賽,遊客只要集6款戳章就可換摸彩券,獎品有電視、機車、電腦等,或是到文祠搏杯最多聖杯者可獲一輛機車,天后宮也準備有美味的煎堆讓民眾吃免驚。
 
鹿港慶端陽活動從6月4日到6日,吃喝玩樂花樣多,除了鹿港吉安水道龍舟賽吸睛,鹿港鎮長王惠美提醒遊客,別忘了到鹿港南北區遊客中心及各景點拿慶端陽活動護照,只要集滿六個景點戳章就可參加摸彩抽獎。
 
4日下午2時30分開幕式,有舞鈴劇場、漢宇武學、與安平、萬華、集集等地表演團體演出,展現城市交流的活力,6月6日端午節下午還有閉幕演唱會。
 
鹿港各廟宇也都有應景活動,端午節當天鹿港天后宮並請出媽祖聖駕到三川殿讓信眾躦轎祈福,並備有午時水讓民眾取用,還有現煎的傳統美味「煎堆」免費招待遊客。
 
王惠美表示,文武廟在端午節當天有「搏杯」中狀元活動,若擲出三個聖筊可得到狀元糕一盒,五聖筊有狀元餅一座,6月11日在文祠還有擲出最多聖筊的前3名可分別獲得機車、電動自行車、手機等。
 
還可到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做香包等DIY,老街前的公會堂藝文館廣場4日有南北管、國台語歌演唱會,5日有福建省石獅市才藝表演,6日有立蛋、舞力全開活動。
 
彰濱工業區內的台灣玻璃館也有玻璃聯展嘉年華會、漆彈射擊、彰濱秀傳園區包粽競賽等。
2011/06/03聯合報╱記者林宛諭/鹿港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鹿港 慶端陽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