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縣私房景點 拍出驚艷婚紗照
這張讓人驚艷的新人婚紗照,地點讓人跌破眼鏡,是在彰化縣線西鄉海邊的防風林。照片/星光大道婚紗館提供
 
建國百年帶動結婚熱潮,中部地區除了溪頭、勝興火車站、清境農場、白沙屯海邊等知名婚紗拍攝景點外,彰化縣最近也有不少私房景點,不必捨近求遠,更能拍出讓人驚艷,也很有fu的婚紗照,受到新人喜愛。
 
這些私房婚紗景點,包括彰化市八卦山的銀橋、中山國小北棟教室、扇形車庫、彰化武德殿、國立彰化師大校園、浸信教會、線西海邊、王功漁港、漢寶濕地、鹿港台灣民俗文物館、田尾公路花園,以及有彰化縣最美派出所之稱的三條派出所…。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高如應六年前結婚,與另一半選在漢寶濕地拍婚紗照;九月將文定的員林鎮水月閣沙龍SPA美容師蓓蓓,選在線西鄉海邊拍婚紗照,原本不起眼的防風林、草地,透過攝影師的構思和鏡頭,都變成讓人想像不到的情境美景。
 
彰化縣婚紗業者蔡佩如還推薦一個彰化市民都很少人知道的私房地點,就是自來水司第11區管理處後院,採用西方文藝復興時期劇院的建築形式,已列為彰化縣歷史建築十景之一的不老泉。
 
她說,不久前,有對新人表明要在溪州鄉萬景藝苑拍婚紗照,婚紗館眾人納悶:這是什麼地方?沒想到,帶著百般困惑的攝影師,走進萬景藝苑大門,就驚嘆「彰化縣竟然有這麼美、這麼大(6公頃)的私人林園!」拍回來的婚紗照,讓人驚奇、嚮往。
 
蔡佩如說,農曆七月,一般人印象中,這是婚紗業者最閒的小月,事實不然,各家婚紗店生意依然熱絡;許多準備結婚的新人刻意選在農曆七月,還選擇不是熱門的景點,提前拍婚紗照。
 
還有一對新人選在福興鄉一處乳牛場拍婚紗照,原來新郎家經營牧場,認為在自己成長、有許多回憶的家鄉拍婚紗照,更有感覺。近年來,很多新人喜歡有故事性,選擇回到自己成長、求學、約會和工作的地方,讓婚紗照永遠鎖住回憶與甜蜜。
2011/08/08聯合報╱記者何烱榮、林宛諭/彰化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