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埕新起點 數位內容中心開幕
歷經2年籌備、試營運,高雄數位內容創意中心昨天下午開幕;市府經發局長藍健菖期盼數位內容中心不僅象徵高雄市邁向數位內容產業的焦點,更是鹽埕舊城區逆轉城市風格的起點。
 
數位內容創意中心位在鹽埕公有零售市場3樓,藍健菖表示,鹽埕區無疑是高雄身為一座海港首都最具有故事性的場所,而將一座閒置多年的公有市場透過空間更新,注入未來新興產業,不僅重塑城市形象,更代表全面性城市再造典範的啟動。
 
在開幕啟動的同時,還展開了6家申請進駐廠商的《行銷推廣活動》,內容結合KCDA x sharing座談、驚艷好萊塢夢工廠的台灣自製動畫電影「不倒翁奇幻旅程」動畫商品展、法國龐畢度中心颳起台灣動畫風的台灣動畫公司謝珮雯的策展、晨禾文創設計創意商品展、兔子創意獲金鐘獎最佳動畫影片暨APP遊戲商品展等。
2012/05/16聯合報╱記者胡宗鳳/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