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市創意市集 下周六開跑
桃園市3月創意市集「東溪綠園」將於17、18日登場,市長蘇家明(右五)、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右六)等人昨天宣布訊息,並大方秀出抽獎要送出的iPad2。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市長蘇家明昨天宣布3至5月要辦6場創意市集,3月敲定17(周六)、18日 (周日)在成功路、民生路口「東溪綠園」,熱鬧舉辦「大FUN藝彩享生活」,現場設有60個多元創意攤位,每場還要送iPad2、行車記錄器、商品禮券等好康。
 
市公所昨天同時公布4、5月創意市集時間,並訂定3大主題,包括3月17、18日有熱力十足的街舞、客家金曲獎創作才子欒克勇、流行歌手劉秀暐演唱,也同時舉辦新住民K歌友誼賽,有意者可到市公所網站下載報名表。
 
另外,4月7、8日主題「童年時光嘻遊趣」有兒童才藝秀、陀螺PK賽、魔術、口技秀和腹語表演,5月5、6日「健康樂活藝起來」以環保健康訴求,由桃園出生的李炳輝、大明星模仿秀及愛好歌唱的媽咪們盡情歡唱。
 
蘇家明說,活動每天下午1點至晚間8點,現場還安排街頭藝人ROY WAY樂團、豎琴、吉他、川劇變臉,市集攤位有手創產品、個性酷市、農情好市、古蹟導覽等多元主題,活動洽詢電話市公所總機3348058轉分機1400,活動網址:http://www.taocity.gov.tw
 
蘇家明、代表會主席游財登、副主席高世嘉、縣議員陳美梅與多位民代、里長昨天都參加創意市集宣傳活動。蘇家明表示,桃園市2002年辦第一個創意市集,提供大桃園創作產品的交流空間,讓創作者有更多發表的舞台,往後也將以發展地方特色為目標,結合在地文化、節慶舉辦「常態性創意市集」,吸引更多愛好創作者的加入。
2012/03/08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創意市集 東溪綠園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