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Eye臺南 水岸巴士免費搭
總爺藝文中心昨天舉行「2012年Eye臺南-水色文化生活圈」記者會,利用曾文區特有水庫、埤塘景致特色,規劃農業、文化、音樂等不同體驗活動。
 
暑假還安排「悠遊水岸巴士」提供免費接駁服務,提供們不一樣的賞遊樂趣。
 
這項活動涵蓋麻豆、下營、官田、大內、六甲等5區,持續到10月止,包括水色采風行、悠遊水岸巴士、悠活YOHO-水菱生態工作假期、愛戀水色音樂會、水色記憶展、水水玩藝、水色自然人文創意講等7項,依區域特色,提供多元賞遊活動。
 
昨天請來麻豆12婆姐藝陣表演,獲得熱烈掌聲。
 
水菱有機農場營運長楊從貴也到場解說,專為青年學子在暑假規劃的「悠活YOHO-水菱生態工作假期」,歡迎期待下田樂趣的學生踴躍報名,一起來體會這塊土地的芬芳。
 
文化局主任秘書黃名亨說,26日在下營武承恩公園湖畔安排「12婆姐藝陣表演」及「水色采風行~思香藝刈之旅」,各項活動也將陸續登場,即日起可上網報名,網址為http://www.tnc.gov.tw
 
為方便遊客,文化局也在7月例假日安排有「悠遊水岸巴士」,提供免費接駁服務。
 
搭乘地點分別在隆田火車站、總爺藝文中心、麻豆文化館、葫蘆埤自然生態公園、水雉復育區、烏山頭水庫等地。
2012/05/22聯合報╱記者謝進盛/麻豆報導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7107619.shtml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