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花季 虎頭埤要年年辦
7135785-2821012[1]台南虎頭埤「阿勃勒花季」登場 / 虎頭埤環湖道路阿勃勒盛開,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攝美景。記者周宗禎/攝影
 
虎頭埤阿勃勒賞花季昨天登場,市長賴清德宣布,花季活動要年年辦下去,讓全國民眾知道,看桐花要到苗栗,看阿勃勒花海,就要到台南虎頭埤。
 
開幕典禮請到屏科大學生走秀,台南各社區也動員在地特產舉辦園遊會,吸引相當多遊客賞花玩樂,非常熱鬧。花季期間逢周六、日有馬車遊園、獨木舟體驗、蟀哥爭寵擂台賽、音樂會及特殊才藝賽等活動。
 
虎頭埤風景區管理所主任李文章說,26年前自印度引進原生種阿勃勒300多株,6月盛花期開得特別漂亮,形成一片花海美景。
 
滿樹黃花滿地金,這是台灣詩人呂自揚形容阿勃勒的美景。花海主要集中在活動中心、水上舞台、吊橋咖啡屋、竹林烤肉區一帶,沿途黃花遍地,景色迷人。
 
虎頭埤阿勃勒花季今年以「愛情浪漫」為主題,昨起至24日推出兩人套裝行程,有1日遊「愛情花下、Dear我愛你」520元,以及兩日遊的「浪漫黃金雨、一生一世愛相許」1314元(一泊二食)、「倘佯黃金雨、愛情一路發」1680元(一泊三食),隔天到二寮觀日出。
2012/06/04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