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玩具南瓜 想買看運氣
7137827-2821499[1]彰化縣溪湖鎮瓜農黃重順種植造型可愛的「玩具南瓜」,銷往超市供不應求。記者林宛諭/攝影
 
彰化縣溪湖鎮「南瓜達人」農民黃重順種植玩具南瓜供不應求,還未採收就被超市訂購一空,小小的玩具南瓜可以當景觀植物,很受歡迎。
 
黃重順種植的刻字超大南瓜早已打出名號,喜歡種各式南瓜的他也引進小小的玩具南瓜,長不大的玩具南瓜黃綠條紋相間,每個南瓜都同中有異,吊掛在棚架上方的南瓜隧道特別引人入勝。
 
不過黃重順的玩具南瓜是銷往超市,當做擺飾、賞玩的南瓜,並非食用南瓜,也不接受散客訂購,因為數量少,消費者若要購買就要到超市碰運氣,他說,玩具南瓜下肥不必很重,病蟲害也不多,比較怕果蠅,從種下種子到採收約3、4個月,有些買家也會買回去試種,希望在自家也種出美麗的南瓜隧道。
2012/06/05聯合報╱記者林宛諭/溪湖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溪湖 南瓜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