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 周五風「光」開幕
7188546-2837916[1]為期兩個月的第二屆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即將於本月29日登場。記者羅紹平/攝影
 
全國唯一、為期兩個月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於明天(29日)晚上在台東縣立體育場風光開幕,配合開幕,將有一場熱氣球主題音樂派對「光雕音樂會」,結合熱氣球、雷射、台東在地樂團表演,引領遊客盡情感受台東人的浪漫與熱情。
 
今年邁入第二年的「2012台灣熱氣球嘉年華」開幕式,明晚上6 點到8點,在台東縣體育場舉辦「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十多顆熱氣球參與,也是國內史上最多熱氣球活動,晚會將結合雷射燈光、特色音樂、絢麗特效將熱氣球呈現在眾人眼前,讓民眾、遊客感受台東夜空下魅力四射,是國內難得一見的熱氣球主題音樂派對。
 
縣府旅遊觀光處指出,今年擴大舉辦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由去年的1場增加為4場,讓民眾不僅白天可以搭乘美麗的熱氣球,晚上也能看到熱氣球結合燈火藝術展演,明晚的光雕音樂會將為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拉開序幕,另7月26、8月8日、8 月30日晚上6點半至8點在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主場地各有一場光雕音樂會。
 
今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也首度開放遊客搭乘熱氣球自由飛行,翱翔徜徉於台東天空,基於飛航安全,過去3天民航局官員連續3天實際搭乘、考核自由飛行的作業流程,確定相關熱氣球機師技術純熟,開放民眾搭乘熱氣球自由飛行,安全無虞。
2012/06/28聯合報╱記者羅紹平/台東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熱氣球 嘉年華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