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巴士來了! 玩后里免費搭
7186016-2837162[1]后里拚觀光!昨天后里區公所舉辦特色商品授權簽約儀式,希望將開發出的12件特色產品,讓指定的商家開放購買,增加遊客的購買意願。記者田兆緯/攝影
 
后里觀光免費巴士又來囉!今年觀光巴士行駛期間為6月30到8月26日,暑假期間每周六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整點發車,停靠區內特色景點,此外這次還推旅遊護照,還有機會兌換紀念品,好康「獎」不完。
 
這次的定點停靠站有豐原客運總站、后里馬場、泰安驛站、新幹線列車站、中社觀光花市等景點。旅遊護照只有一萬本,裡頭有商品折價券及后里特色景點介紹,只要到護照裡指定的景點消費集滿5家,就可以兌換紀念品,並參加抽獎。
 
后里觀光協會范木蘭表示,99年的載客量為1500人,去年達到2000人,預計今年可以突破2500人,如果每人消費500元,預估可以在2個月創造出百萬元的觀光價值,還能藉此行銷后里豐富的觀光資源。
 
昨天在后里區公所也特別舉辦特色商品授權簽約儀式,希望將開發出的12件特色產品,讓指定的商家開放購買。
2012/06/27聯合報╱記者田兆緯/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后里 觀光巴士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