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曙光園區 新避暑勝地
7221778-2848408[1]太麻里曙光園區湧進大批遊客玩水,打沙灘排球,成為新興避暑遊憩勝地。圖/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天氣持續酷熱,海邊踏浪戲水是消暑一大樂事,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這幾天湧進大批遊客玩水,打沙灘排球,年輕遊客甚至換上清涼泳裝,讓海邊充滿濃濃夏威夷風情,成為南迴地區新興避暑遊憩勝地。
 
「這裡海況很美,很像夏威夷」,來自法國的青年莫非斯說,台東這幾天真的很熱,一直想要玩水,都沒找到很棒的海邊,沒想到太麻里有這麼漂亮的海邊,綿延的沙灘,清澈的大海,還有可遮陽的耶子樹林,像夏威夷一樣美麗。
 
這幾天太麻里曙光園區裡,湧入大批遊客,有人在陽光下揮汗打沙灘排球,也有人穿泳衣在大海中戲水,還有人躺在樹蔭下看書,這是過去曙光園區沒有的盛況,遊客中不乏外籍人士、背包客及放暑假的學生。
 
「沙灘、藍天、碧海」太麻里鄉長程正俊表示,曙光園區擁有獨天得厚的條件,尤其下午過後,中央山脈屏障宛如一幕窗簾遮蔽著熾烈的太陽,園區就成了避暑勝地,三五成群漫步在沙灘上,享受著藍天碧海美景,讓徐徐微風吹拂著,令人全身清涼舒暢。
 
目前園區內除2處沙灘排球場外,也有淋浴及更衣設施,提供民眾沐浴,歡迎遊客至到太麻里鄉觀光旅遊。
2012/07/13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太麻里 曙光園區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