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東石碼頭 受傷、迷路…專人幫你
7212062-2845727[1]海巡署第四岸巡總隊,最近在東石漁港安檢所設置「東石安檢所服務區」,準備嬰兒車、醫藥箱及各式各樣的修車工具,提供遊客最貼心的服務,獲得遊客一致好評。記者黃煌權/攝影
 
「服務區」不再是高速公路的專利,嘉義縣東石漁港安檢所最近也設置服務區。兩者不同的是,東石安檢所服務區並不販售餐飲,但設有育嬰室、協助維修機車、腳踏車、提供觀光旅遊資訊,並備有醫藥箱,為受傷遊客消毒、包紮傷口,貼心的服務被遊客譽為「五星級服務區」。
 
隸屬海巡署第四岸巡總隊的東石漁港安檢所,旁有漁人碼頭,遊客非常多,安檢所為提供遊客各項貼心服務,最近成立「海巡署東石安檢所服務區」。
 
東石安檢所副所長李家煒表示,服務區除提供茶水、廁所供遊客使用,還設有育嬰室,並備有2輛嬰兒車,產婦如有需要可借用。幾天前一名產婦抱著2個小嬰兒上廁所,並借了1輛嬰兒車,到漁人碼頭遊玩,產婦歸還時不斷稱讚「足感心耶!」
 
此外,服務區還添購各式各樣的自行車、機車維修工具,免費供遊客使用。有一次,一名遊客的機車輪胎被刺破,安檢人員開車載了移動式空壓機,將輪胎的氣灌飽後,再請遊客騎到附近的機車行補胎,免去不必要的麻煩。
 
服務區還備有醫藥箱,士官長陳新健說,1星期前2名在安檢所附近垂釣的釣客不慎摔傷,安檢所弟兄拿藥水消毒,再塗藥並將傷口包紮好,2名釣客一再感謝海巡官兵熱心敷藥。
 
服務區牆壁懸掛一幅東石鄉各旅遊景觀的位置及實景照片,讓遊客非常窩心。李家煒說,因之前常有遊客到所內詢問旅遊路線,特地製作這幅高約2公尺的大型旅遊看板,並請休假同仁到每個景點拍照,再將照片貼在看板,讓遊客可以看到景點的真實模樣。
2012/07/09聯合報╱記者黃煌權/東石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