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運動公園 開張了
7830667-3045985[1]宜蘭蘇澳鎮運動公園啟用,球員們開心地在球場馳騁。記者簡榮輝/攝影
 
蘇澳鎮立運動公園昨天啟用,鎮公所舉辦5項運動賽事,讓直排輪場、慢速壘球場、網球場、籃球場與游泳池同時亮相,許多球員看到與過去髒亂截然不同的運動場,都開心地在球場揮灑汗水。
 
位於蘇澳聖愛路與台鐵北迴線蘇澳支線間的蘇澳鎮立運動公園,原本地勢低窪,逢大雨必淹,加上運動設施規畫不當,使用率低且雜草叢生,近乎荒廢;5年前,鎮公所向中央提出「運動公園更生計畫」,耗費6000萬元。
 
爭取到經費後,鎮公所以新馬港區大排拓寬挖除的土方,墊高低窪地基,節省土方開銷,也解決淹水問題;除原有游泳池,還增設符合國際標準的直排輪場、慢速壘球場、網球場與籃球場。
 
「這麼好的場地,讓大家都願意出來運動!」鎮長林騰煌表示,公園中央有1個六角形的地景裝飾,其中一面刻有蘇澳鎮立運動公園8個大字,其他5面恰好就是5個運動設施的方向,各刻上運動圖騰。林認為,辦比賽是讓大家都知道運動公園啟用的最好方式,因此1次就舉辦5項賽事。
2013/04/15聯合報╱記者簡榮輝/宜蘭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蘇澳 運動公園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