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 6月台東登場
熱氣球風潮紅遍全台,有熱氣球故鄉之稱的台東縣面對其他縣市強力挑戰,確定6月1日提前辦理熱氣球嘉年華,並請來「憤怒鳥」及電影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等造型球助陣,還與業者推熱氣球主題之旅,希望再創佳績。
 
台東縣政府表示,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1日至8月11日在鹿野高台舉行,每天繫留球數增加為7顆,且首度增加7人座及無障礙的熱氣球,不僅載客數能增加,連行動不便的民眾也可來體驗熱氣球魅力。
 
台東縣政府表示,今年活動邀請國外「憤怒鳥」,以及星際大戰中的黑武士與可愛動物企鵝、烏龜等造型特殊的熱氣球助陣,絕對讓大小朋友不虛此行。
 
台東縣府與地方旅遊業者推套裝遊程,只要花費1300元,不僅可進行1次熱氣球繫留體驗,還可參加池上、關山等一日遊;詳情請逕上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查詢: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2013/04/17聯合報╱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 熱氣球 嘉年華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