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像城堡 名車也來取景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民宿,吸引汽車業者將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帶往取景,留下宛如身處歐洲的美景。
 
「哇!古堡搭配頂級豪華轎車勞斯萊斯「幻影(Phantom)」的美景,咦?這不是歐洲,原來在埔里小鎮就看得到!」
 
南投縣埔里鎮歐莉葉荷城堡民宿,出現一輛雪白的勞斯萊斯豪華轎車,一旁就是圓頂城堡,還有黃紅一片的落羽松林陪襯,在細雨綿綿的灰藍天際下,顯得特別淒美,城堡名車的景象,真讓人有如身處歐洲鄉間古堡一般。
 
歐莉葉荷民宿主人廖政賜指出,這輛白色的勞斯萊斯是由引進的車商,專程送到埔里來取景拍照,主要就是看中歐莉葉荷城堡民宿的歐風古堡美景,名車配古堡真正是絕配。
 
引進的車商陳紹荃說,勞斯萊斯幻影配載6.75升12V引擎六速自排擁有453匹馬力,2011年新車市價約3000萬元,送到埔里取景的這輛白色幻影,屬原廠試乘車,定價約2000萬元。
2011/01/17聯合報╱記者紀文禮/埔里報導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6099376.shtml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