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埕林班道 木工DIY超夯
南投縣車埕林班道木工DIY體驗熱門,大小朋友齊動手。記者紀文禮/攝影
 
集集線火車終點南投縣水里鄉車埕站,雖然因隧道改善工程尚未完成,小火車尚未復駛,但獨特的木業與鐵道景觀,假日遊客不減,特別是林班道木工DIY體驗最受歡迎,車埕林班道體驗工廠是從早年知名的振昌木業,更新轉型發展觀光相當成功,鑒於傳統手工技術漸漸失傳,新的木工技術又缺乏傳授、學習場所,因此車埕林班道,打造純手工寓教於樂的木工DIY中心。
 
林班道體驗工廠提供品類多樣的材料包,及現場木工師傅指導,讓大小朋友自己動手、動腦,敲敲打打創作各種實用木藝家具、家飾,還可以在現場彩繪、烙印、燙燒,加工出屬於個人獨有風格的作品。
 
林班道體驗工廠指出,各式各樣的手工DIY材料包,都是以挪威進口、台灣加工的雲杉木,在體驗工坊的木工師傅,會貼心的適時提醒、示範正確的木工組合絕竅,親子一起學習、體驗,很受歡迎。
2011/02/21聯合報╱記者紀文禮/水里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