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台灣」到蘭博 探宜蘭全貌
旅遊節目「瘋台灣」昨天到蘭陽博物館拍攝,主持人Janet對展出內容十分好奇。圖/蘭陽博物館提供
 
旅遊節目「瘋台灣」昨天到宜蘭取景,首站抵達蘭陽博物館,主持人Janet在館方帶領下,探訪各樓層,不少遊客認出她,熱情揮手,她也回給甜美的微笑。
 
「瘋台灣」這次預計以1星期的時間走訪宜蘭80個景點,昨天是第1天,拍攝團隊選擇去年才剛開放參觀的蘭陽博物館作深入介紹,館方也安排導覽人員詳細說明。
 
Janet一身小麥色的健康膚色,搭上開朗笑容,吸引許多遊客目光,有遊客向她說「很漂亮喔」,她笑著說「謝謝」。她對蘭博的展品都很好奇,尤其是建築物採單面山的設計,讓她非常訝異,覺得很特別。
 
「瘋台灣」拍攝團隊指出,這次以「外國人遊台灣」為主題,除了Janet,也有外國友人參與,預計5月份播出。首站選擇蘭陽博物館,是想先了解宜蘭的全貌,再作深入探訪,昨天除了在蘭博拍攝,下午也到三星鄉介紹禾鴨米,並走訪羅東文化二館的極限運動場。
2011/02/24聯合報╱記者王燕華/宜蘭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