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遊憩區 烤肉區周六開放
7925853-3077061[1]通霄鎮濱海遊憩區經重新規畫,將把烤肉區移往林蔭大道下方,預計6月1日重新開放。記者祁容玉/攝影
 
苗栗縣通霄鎮濱海遊憩區去年重新營運,但僅開放戲水,不少遊客反映希望重新開放烤肉和露營服務,經鎮公所重新規畫,將烤肉區移往林蔭大道,露營區則設在防風林,預計6月1日重新開放,收費標準將另行公告。
 
通霄鎮公所主任秘書呂廷泓說,濱海遊憩區是通霄鎮公共造產,園區內的海水浴場是知名戲水景點,過去委外經營時,園區內設有烤肉區和露營區,每年暑期都吸引大批遊客,也有不少學生團體舉辦露營活動。
 
近年通霄鎮濱海遊憩區因租約等爭議,曾一度停止營業,去年鎮公所接手,重新對外開放,但僅限戲水,不少遊客透過臉書或鎮公所網站留言版反映,希望鎮公所重新開放烤肉和露營區,增加園區內的遊憩選擇。
 
呂廷泓表示,過去委外經營時,業者將烤肉區設在林務局的防風林,但防風林不可生火,原有設備不能再用,鎮公所今年重新規畫並整理環境,決定將烤肉區設在園區入口旁的林蔭大道,露營區則分別設在烤肉區旁和海岸兩處防風林內。
 
鎮公所已在烤肉區和露營區周邊鋪設水管和水龍頭方便遊客清洗,本周將再增設50組簡易烤肉架和座椅,預計6月1日重新對外開放。
 
鎮公所財政課長張安全表示,烤肉區和露營區將委由專業單位管理,提供烤肉食材販售,遊客租借爐具或帳篷、睡袋等設備,收費標準近日將另行公告,詳情可電洽財政課(037)752104轉240。
2013/05/28聯合報╱記者祁容玉/通霄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