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遊艇首航 推觀光賞鯨行程
7923603-3076379[1]海釣遊艇世通168號外埔漁港首航 / 蘇木春
 
民營的海釣遊艇世通168號昨天在苗栗縣後龍鎮外埔漁港首航,縣長劉政鴻也登船體驗,對外埔漁港發展海釣觀光深具信心,業者將推出海釣、海上觀光、賞鯨等行程,希望帶動外埔漁港周邊觀光休閒產業。
 
世通168號長15公尺、寬4公尺、排水量18立方公尺,可搭載18名乘客,提供觀光娛樂、海釣、賞鯨及學術研究等用途,船長王世通說,外埔漁港雖屬潮汐港,只有滿潮時才能出海,但漁港周邊經濟海域約有10海里,蘊含的漁業資源相當可觀,海釣觀光旅遊市場商機可期。
 
世通168號昨天上午10點從外埔漁港首航,縣長劉政鴻、立委陳超明等人登船體驗,出海航行約20分鐘,外埔漁港外海風浪稍大,但因船身較大,乘客不會感受太大晃動,劉政鴻大讚遊艇舒適,對外埔漁港發展海釣觀光深具信心,也邀大家來搭乘體驗。
 
世通168號返航後停放在外埔漁港碼頭邊,開放民眾登船參觀,許多遊客登上遊艇相當興奮,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台中市民湯文豪說,他常到外埔漁港附近垂釣,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海釣遊艇,有機會一定要體驗。
 
王世通推出海上觀光、賞鯨等行程,盼帶動漁港周邊觀光休閒產業。世通168號出海船釣每人2700元,航行時間約10小時,包含保險與船上餐飲,也接受團體預約觀光,詳情可上網http://tw.myblog.yahoo.com/sea-power或電洽(037)722228。
2013/05/27聯合報╱記者蘇木春/後龍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