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台南 成功大學享樂go!
成大共有七個校區,優美校園景致與特色在地商家,交織著古典與現代的人文對話,從成大校門步行不到數分鐘,即能抵達面貌多樣的消費性商圈,從食堂、咖啡館、異國料理餐廳到府城小吃,應有盡有!

超平價、大份量的好口味

今年八月重新開幕的「JERRY’S」,由老班底廚師重起爐灶,老店新開陣容更加完整,除了原本熱賣的招牌美式料理之外,也加入義大利麵和焗烤等私房美食,尤其奶味特重的奶香野菇雞肉義大利麵、焗烤奶香雞肉飯最受好評。


環保概念的閃亮美甲屋
鄰近成大校區的「閃亮美甲屋」,駐店美甲師靜宜從事專業美甲已有三年資歷,基礎保養、指甲彩繪、2D粉雕、水晶造型等功力深厚,店裡的美甲相關商品皆使用ECONAIL環保指甲油,美甲不只呈現藝術美感,也是流行時尚的自我表現。

個性潮店大膽用色
鄰近北門商圈的興華街、青年路一帶,是台南個性潮店的大本營,街頭小店盡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設計品牌,位居其中的「TARGET SPORTS」,以POLO衫和T-shirt為主力商品,擅長運用豐富的色彩、簡單鮮明的LOGO,低調鋪陳出年輕世代的穿著品味。

懷舊藝術復古風情
緊鄰著青年路鐵軌道旁,有一處老房子同好的秘密基地「KINKS」,紅磚圍牆內的日式庭院木屋有著60年屋齡,在老房子聽音樂、看電影、喝飲料、嚐美食,作風低調卻別有一番怡然雅興。

歷史老店造就幸福回憶
「勝利早點」已是將近一甲子歷史的老店,雖然賣的是早點,但卻是成大學生最常出沒的宵夜店,可說是成大學生共同的回憶之一。每天下午四點開店後,出爐的餅香溢散街頭,總令人忍不住聞香而至,招牌的山東蔥餅最有人氣,手工麵皮口感紮實酥脆,內餡青蔥用料大方,所以上門的老主顧幾乎人手一個,一碗豆漿、一個蔥餅,是成大學子記憶裡最簡單的幸福滋味。
(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撰文/微笑小O、陳婷芳 攝影/曾信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