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 慵懶度假村放輕鬆
只要呆在一個風景優美、設備完善的美麗度假村,免趕路、免開車,即可盡情享有園內各項吃喝玩樂,全然放鬆的假期願望立即實現。

花蓮縣‧壽豐鄉 理想大地度假飯店 異國風情慢活情調
白色地中海風格的「理想大地度假村」,創意白色建築、迤邐的綠色運河,洋溢滿滿異國情調,讓人光待在度假村裡,就能置身浪漫的度假氣氛中。來到這裡,可享受摩爾水療按摩池、泳池、SPA、夜間搭船遊河等設備,想更慵懶就待在歐式復古傢俱妝點的客房內,享受下午茶,晚上到酒吧小酌,隔日一早還可參加瑜珈教學,最新觀念的慢活度假方式,喚醒你的身心靈。

屏東縣‧恆春鎮 墾丁悠活麗緻度假村 優遊池畔清涼一夏
洋溢熱帶度假風情的「悠活麗緻度假村」,琳瑯滿目的清涼水上設施與悠閒的氛圍,讓人待在度假村內就不想出去;戲水設施部分有瀑布池、海景泳池、兒童池、水療養生館等多種選擇,海景泳池旁還有整排沙灘椅,在椰林搖曳下,盡情眺望眼前湛藍海景。此外,館內還設有全亞洲第一座國際級Land Rover越野車體驗中心,提供喜愛刺激的開車族,體驗在山野泥濘中的越野樂趣。

台東縣‧成功鎮 福樟木屋度假村 檜木香氛海岸風光
紅檜打造的「福樟木屋度假村」,依偎在澎湃的太平洋海岸邊,整體建築與造型構思皆來自美國與加拿大的悠閒田園風光,草坪上成排的木屋,均有面海的陽台,慵懶地賴在檜木躺椅上,白天可觀海、晚上能聽潮水聲、觀星象。園區設有海水泳池,可邊享受海水SPA邊賞海景;另還有賞海木棧道、咖啡館等豐富設施。

台東縣‧卑南 小熊度假村 夏日徜徉山林之美
「小熊度假村」成排獨棟美式木屋別墅以紅檜木打造,洋溢著自然檜木氛香,園內闢有錦鯉池及南洋風的園藝造景,在綠山襯托下更顯悠閒。其多元戶外休閒設施巧妙融入自然,包括羽排球運動場、兒童遊戲區、直排輪溜冰場、戶外礦泉泳池等,讓人輕鬆親近山林之美。

屏東縣‧滿州鄉 小墾丁牛仔度假村 牛仔體驗狂野假期
以西部牛仔鄉村風格為特色的「小墾丁牛仔度假村」,四周充滿山林曠野之美,四十餘公頃的園區,擁有三百多棟原木小木屋別墅,以及兩千多坪的西部牛仔俱樂部。在這裡可體驗騎馬當牛仔的樂趣,還有室外大型游泳池、水療SPA池、射箭區、空氣槍射擊區等30餘種休閒設施可享受。

台南縣‧柳營鄉 尖山埤江南度假村 飽覽湖畔山光水色
「江南度假村」因地處尖山埤湖畔,佔盡山靈水秀之美,加上名建築師李祖源領銜設計下,整區呈現自然與人文藝術的完美融合。其中最知名的是座落於湖畔上的醉月小樓Villa,推開窗戶就能飽覽幽杳湖上風情,而以米白搭配黑灰色調的會館,附設有Spa泳池與健身房等設施,可供遊客盡情使用。

南投縣‧埔里鎮 牛耳藝術度假村 石雕藝術人文之旅
「牛耳藝術度假村」為一處結合藝術與休閒觀光的度假村,兩萬多坪的石雕公園內主要收藏了林淵、楊英風、朱銘等重量級藝術家作品,讓園區處處充滿藝術與自然野趣的美感。住宿以小木屋度假屋為主,園內設有林淵美術館、工作坊、親子館以及舒活Spa能量館等,可說是一處寓教於樂的度假去處。

嘉義縣‧大埔鄉 歐都納山野度假村 木屋、草原悠哉時光
鄰近曾文水庫的「歐都納度假村」,兩公頃的園區內處處都是大片的草坪、茂密的林木間,有數十棟原木小木屋坐落其間,不失悠閒的度假氣氛,處處可見生動的石雕作品,是聘請石雕藝術家以大埔本土人文為背景所創作出,讓園區散發出別緻的本土人文風情,另外還設有泳池、提供地方風味餐的餐廳。
(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