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度假區 暑休歡樂定番TOP10
撰文|劉靜遠 攝影|劉靜遠
從「主題公園」拓展為「主題度假區」,「東京迪士尼」已擴大成為是一座結合多項娛樂主題的複合式遊樂空間,想和《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大眼仔」、小皮蛋「阿布」玩捉迷藏嗎?想知道跟美人魚近距離接觸有多心動嗎?陰森的「驚魂古塔」主人究竟為什麼離奇消失?想跟印第安瓊斯一起勇闖危機四伏的水晶骷髏頭魔宮嗎?年年有新玩法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徹底喚醒你充滿童趣的細胞,快帶著實現夢想的雀躍心情來「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裝滿一整袋快樂回憶吧!

手電筒激光怪獸現形記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是今年五月重新出擊的熱門遊項,千奇百怪的怪獸在這裡現身!遊客坐上「迷藏巡遊車」後,就加入毛怪「蘇利文」與大眼仔「麥克」為小女孩「阿布」精心策劃捉迷藏遊戲,巡遊車啟動後座位前方的手電筒就會自動亮起來,玩法是進入怪獸城市後,「迷藏巡遊車」載著你左彎右拐,只要看到怪獸電力公司員工專用安全帽,用手電筒照帽上的M字,東躲西藏的怪獸就會從意想不到的隱匿藏身處迅速出現,比打袋鼠好玩100倍!
1.jpg

鬼哭神嚎之高塔歷險
這座古塔外觀看起來雄偉高聳,但殘破不堪,擺明就是會鬧鬼的高樓。進入陰森的飯店大門走到老舊的電梯口,穿著1930年代古裝的導覽員幽幽地敍述,1890年旅館主人與受咀咒的雕像的故事。坐進電梯瞬間往下沈又急升,遊客在漆黑中驚恐的尖叫,面前突然一片光亮,出現了東京迪士尼海洋區全景,不到幾秒鐘電梯驟然又往下急降,遊客就這樣被關電梯裡兩分鐘,在飯店最頂層到底層間急上直下三次。
2.jpg

眼中盡是米老鼠的度假「趣」
飯店從外觀到室內處處隱藏著米奇圖案,各個通道可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米老鼠,連電梯也是由講日文的米老鼠服務,飯店到迪士尼樂園、迪士尼海洋區的接駁車上有米老鼠,客房裡的牆壁、地毯、枕頭更藏有米老鼠,今年適逢飯店10週年,連門卡、備品全套全是迪士尼卡通人物,這些都可以帶回家哦!而在迪士尼大使飯店餐廳用餐,也會遇見迪士尼卡通明星前來問候喔,讓人驚喜連連。
3.jpg

環繞歡樂度假區的單軌列車
迪士尼度假區電車線沿線車站設有貼心的上鎖置物櫃區供遊客使用,在候車月台見到彩繪的電車緩緩駛近總讓人開心起來,車廂內的造型車窗及吊環設計都是令人莞爾的米老鼠,最棒的是車廂內的彩繪圖案,還會配合當季園區主題呈現不同的歡樂圖像,讓人身陷夢幻世界。
4.jpg(來源:行遍天下海外旅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