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復興 邂逅歐風香草農莊
 
陽光燦然的六月天,前進復興鄉的瑞士鄉村農莊,在四季花卉與香草植物圍繞下,品嚐特有的歐風香草佳餚,飽餐後順逛古意步道與水蜜桃園,讓清涼的芬多精與水蜜桃香氛,將夏日的瞌睡蟲通通趕走;隨即沿台七線蜿蜒前往上巴陵,純淨的青山綠水,美味的原民山產,簡單雋永的滋味,讓人滿心充盈著喜悅。

瑞士鄉村農莊 香草餐廳芳香怡人
坐進挑高設計、採光充足的餐廳空間,在擁攬綠景的大幅落地窗前,品嚐以芳香舒活有機香草調味的各式香草風味料理、新鮮香草茶飲與手工烘焙香草點心,輕輕淡淡的香氣點綴在餐點中,瞬間鬆弛疲憊神經,昇華了瑣事煩憂。店家自行研發的天然辛香料與香油,讓端上桌的美味餐點更加香氣四溢,屋內恬靜而優雅的氣氛,體貼著各種感官享受,置身在此一被魔法香草圍繞的餐廳用餐,不光是滿足,更是無比的幸福!

圓山老電台步道 道盡古老滄桑風華
民國40年,為護衛老蔣總統往返賓館途中安全之需要,軍方在復興鄉的圓山建立了一處電台通信站,當年被外界視為難以接近的神祕基地,如今原地被開發成一條休閒步道,梯階都使用石塊鋪設,雖然較為狹窄難行,但沿途綠意密佈,環境清幽,夏日走起來清涼舒暢,且能順遊老電台的水泥建築廢棄遺跡。

福緣山莊 美景如畫度假別墅
莊主在卡啦溪畔建構了三幢獨棟木屋,位置相當隱密安靜,只有天然潺潺溪水聲與蟲鳴鳥叫,陪伴住宿客人進入甜蜜夢鄉,山莊內花草遍野,還有各式奇形怪狀的岩石,以及自然造景的瀑布水塘,環境相當優美。

加拉教會 深山中的優美建築
「加拉教會」是拉拉山泰雅族原住民卡拉部落的信仰中心,素樸的建築外觀,前後兩端如船頭船尾高高聳起,就像是一葉方舟,就連窗型也看得出船的影子,天氣晴朗時,彷彿一艘方舟停泊在綠色群山間,雲霧繚繞時又像在迷霧中指引族人方向,獨特的造型經常吸引遊客前來留影。

阿真小吃 山產美食新鮮實惠
在上巴陵商圈營業十年之久的「阿真小吃」供應各式山產野味,蔬菜都是自家在拉拉山高海拔田地栽種,每日現摘並用獨家調味快炒,另外還可品嚐各種道地原住民美食,如馬告鱒魚、炒山豬肉等,價格亦相當平實。
 
撰文/唐祖湘 攝影/蘇俊億(來源:行遍天下台灣度假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