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信義 冷!信義梅花提早綻放
南投縣信義鄉著名的賞梅區豐櫃斗、烏松崙的梅園,最近梅花紛紛綻放,比起往年提早約20天。
 
南投縣信義鄉著名的賞梅區豐櫃斗、烏松崙,廣達50公頃的梅園,經過上一波冷氣團低溫影響,最近梅花紛紛綻放,比起往年要到元旦前後才進入賞梅季,整整提早約20天,許多遊客聞訊搶早上山,體驗悠閒欣賞梅花滿枝頭的優美景致。
 
信義鄉農會指出,信義賞梅季以耶誕節到元旦之後兩到三星期的花況最盛大,目前豐櫃斗、烏松崙、牛稠坑的梅園,已有兩成左右的梅樹提前綻放,預料明後天新一波寒流報到後,賞梅花況會更盛大,遊客不妨提前規劃賞梅行程,並盡量避開假日上山,應該能有比往年更悠閒愜意的賞梅之旅。
 
信義鄉農會指出,雖然梅花提早綻放,不過,賞梅觀光熱潮,預估還是會在元旦以後才出現,賞梅區的農友已經加緊籌備迎賓活動與節目,建議遊客上山前,先掌握最新花況與路況,並配合警方因應賞梅人潮多寡,機動調整的交管措施,信義鄉農會洽詢電話(049)2791959。 
【聯合報╱記者紀文禮/信義報導】【2010/12/14 聯合報】2010.12.14 03:05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