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出現「巧克力街」 網友號召來打卡
八德市有條最新的馬路「巧克力街」,路名可能是全國獨有,讓網友直呼好可愛。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八德市通往宏亞食品公司的巧克力博物館,預訂4月通車。記者鄭國樑/攝影
 
桃園縣八德市出現「巧克力街」的路牌,讓不少網友驚奇,八德市長何正森昨天說「真有巧克力街」,是上市公司宏亞食品配合觀光工廠、巧克力博物館開的路,公所已經核定列入正式街道名稱,4月初通車後,會看見巧克力樹等相關主題,頗具特色。
 

縣議員陳美梅昨天下午經過八德市介壽二段,過了東合鋼鐵舊址往大溪方向,突然眼睛一亮,發現右邊有一條新開的八米寬道路,在介壽路路口還有台電電箱擋著,顯然還沒通車。
 
新馬路對陳美梅而言不稀奇,讓她睜大眼的是路名「巧克力街」,整條路沒車,但路邊已經插上「巧克力共和國」的旗幟,陳美梅拍下照片po上臉書,沒想到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原本想請網友猜猜「巧克力街」在那裡,準備送一份小禮物,結果八德的網友很快就有人「公布」答案。
 
「巧克力街」的照片被不少網友分享,沒有人說出街名的由來,還有人懷疑照片是合成的,但大家都覺得街名「很可愛」,也有人建議取名「甜甜路」,還有人號召到巧克力街打卡。
 
八德市長何正森證實的確有「巧克力街」,表示路是宏亞食品公司自己買地、開路,宏亞是經濟部輔導的觀光工廠,還有規模很大的巧克博物館,工廠正門在建國路,現在從東側開新路接介壽路( 台四線),可以迅速聯絡桃園市區、大溪及北二高交流道,有效引入觀光人潮。
 
宏亞食品公司人員表示,巧克力街預訂4月初和博物館、觀光工廠一起辦通車、啟用典禮,還有慶祝活動。宏亞食品以生產77乳加巧克力、禮坊喜餅成功打下市場,近年由第二代開始接棒,進一步規畫巧克力博物館、觀光工廠,積極開拓市場。
2012/03/22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