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澳門 迷走澳門
撰文|秦雅如 攝影|秦雅如
若說2006、2007年是澳門第一波豪華酒店大車拼,2009到2010年便是第二波酒店王國再造。自2009年6月「新濠天地」第一階段開幕以來,迄今又陸續增加了新設施,以及有第二階段的「君悅酒店」開幕。屬於永利酒店二期的「萬利酒店」也在今年五月開幕了,六月底並有「澳門文華東方酒店」加入戰局,走小而美路線的「澳門蘭桂坊酒店」則是另類選擇。不管是路氹金光大道,還是新口岸周邊,一座座金光燦爛如童話般夢幻的酒店王國,讓人享受如高貴公主般的寵愛。

君悅酒店打造優雅休閒風
一走進君悅酒店,挑高的大廳以香港設計師Denny Lee的「雲雨舞」藝術品妝點出不凡品味,天花板是一朵朵雲彩狀的圖案,垂吊著如雨滴般的大型設計品,風一吹便隨之擺動,讓整個大廳充滿流動感。
1.jpg

永利酒店免費的聲光表演節目《吉祥樹》
《吉祥樹》在開場前,只看到地面有顆很大的半圓金屬球、天花板是金碧輝煌的雕飾,等到音樂響起,只見天地緩緩開啟,天空在炫彩的燈光中降下一顆水晶吊燈,地面則升起一顆樹,隨著音樂,吉祥樹以綠色、黃色、銀白色燈光展現四季更迭的意象,直到表演接近尾聲,吉祥樹又緩緩下降,天空慢慢閉合,短短時間彷彿經歷一場世事變化,十分奇幻。
2.jpg

美高梅酒店《天幕燈光秀》超夢幻
走進大廳,正中央的胡利奇琉璃藝術品和「達利的舞者」銅像會先吸引住遊客的目光,走到中庭,打造得美輪美奐的室內花園仿若仙境,入口是一個巨大的鳥籠,仔細看,裡面五彩繽紛的鳥竟然是真的,地面鋪排成像議事亭前地一般的黑白流線,燈光秀就打在正面的城堡上,不同的燈光投射,讓城堡不斷變換圖樣,美到讓人覺得不真實。
3.jpg

新濠天地《龍騰》展現奇幻科技
《龍騰》在一個約可容納400人的室內劇場演出,半圓形環繞全場的天幕設計,讓人置身其中有如進入一個科幻世界,立體的影像一會兒跳出老虎、一會兒跑出龍、一會兒又來到海底世界,被大腳章魚的吸盤壟罩,令人目眩神迷,虛幻中臨場感十足,隨著各種猛獸的追逐彷彿經歷了一場華麗的冒險。
4.jpg(來源:行遍天下海外旅遊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