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林運動公園無遮陽處 扶輪捐鳳凰木
員林中區扶輪社集資捐贈員林運動公園木造觀景台,及1株樹齡約20年的鳳凰木。
 
員林運動公園興建後,民眾苦無遮陽乘涼之處,員林中區扶輪社集資捐贈木造觀景台,及1株樹齡約20年的鳳凰木;助理總監劉成枝昨天說,盼明年夏天,鳳凰木花開時,民眾可以享受「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快樂。
 
劉成枝表示,員林中區扶輪社還結合彰化縣第2分區10個扶輪社,募集170萬元,將捐贈給全國生命線23個分會,添購電話協談專線的數位化系統設備。
 
明年元旦清晨7時,中區扶輪社舉辦「建國百年.元旦登山」健行活動,副秘書長張良清說,登山健行起點在員林運動公園新建的觀景台處,做完暖身操後,沿員南路到藤山步道,走到步道的觀景台折返。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楊春枝說,她帶劉成枝等人到田尾的苗木農民李文彰處選購喬木,沒想到李文彰很大方無償提供1株樹齡約20年的鳳凰木。
【2010/12/28聯合報╱記者何烱榮/員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