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石海芋花田 情侶輕鬆遊
新竹縣尖石鄉水田部落的「油羅溪森林」,是以海芋花田為主題的景觀餐廳,4分地海芋花田,近日陸續開花,吸引情侶造訪,見證此情不「芋」。記者王慧瑛/攝影
 
又到海芋花開季節,尖石鄉水田部落「油羅溪森林」,是以海芋花田為主題的景觀餐廳,昨天是白色情人節,果然吸引不少情侶造訪,置身白花綠波的海芋花田,見證此情不「芋」。
 
許多人想到陽明山親近海芋的高雅,假日遇到塞車,讓旅遊興致打折扣,尖石鄉「油羅溪森林」景觀餐廳是賞海芋新去處。
 
業者徐定豪說,園內4分地海芋花田,近日陸續開花,花季持續到6月,遊客到餐廳用餐賞景,也能漫步園區,還可以採海芋回家,盡情享受清新空氣與綠意,採海芋每株20元。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不少情侶衝著欣賞海芋上山,住苗栗的賴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載女友到「油羅溪森林」賞海芋,感受花海的壯觀景致,小倆口以海芋為背景拍照,好心情寫在臉上。
 
「油羅溪森林」地址在新竹縣尖石鄉水田2鄰57號,電話(03)5841135,每周4店休。
2011/03/15聯合報╱記者王慧瑛/尖石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