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港女明星風華 電影館盡現
電影館安排模特兒裝扮成各時期台灣電影的代表女星上台走秀,有寫實、有華麗,韻味十足。記者蔡容喬/攝影
 
想重溫台港女明星的絕代風華,即日起至6月底可到高雄市電影館「台港著名女影星之花樣年代」一覽芳蹤。除了許多主題展區供影迷懷舊,現場還有多媒體互動大頭貼,讓民眾和心儀女明星來一場跨時空合影,重現當代女星銀幕形象與魅力。
 
電影館館長劉秀英表示,希望藉由此一靜態展,讓民眾重新認識這些演技精湛的花漾女影星,也進一步了解各種電影在不同時期展現的特殊風格。
 
62歲的館藏捐贈者于納納特別到開幕式上,分享她蒐集、典藏電影文物的粉絲心得;她從初二開始追星,曾寫信給凌波要劇照,高中時期因功課荒廢,省吃儉用存錢買劇照,還曾被父親痛毆一頓。于納納笑說,雖然有些後悔當時年少輕狂,但回顧這些費心收藏的女明星文物,她仍回味無窮。
 
電影館表示,展場規畫許多主題展區供影迷懷舊,如<難忘初戀情人>區展示女星簽名照、<追憶一句>回味經典作品中的雋永對白、<雕刻時光>則展出女星電影文物等。展場中的大頭貼機器,還可讓觀眾選擇和林青霞或張美瑤等女明星合影。
2011/05/10聯合報╱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