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新人慕名到高港 乘遊艇創意婚禮
新人賓諾德與安娜昨天在高雄港舉行創意婚禮綵排,晴空萬里、美景無限、喜氣洋洋。記者謝龍田/攝影
新人賓諾德與安娜昨天在高雄港舉行婚禮綵排,喝交杯酒。記者謝龍田/攝影
 
搭高雄捷運轉乘馬車到高雄港搭遊艇的山盟海誓創意婚禮紅到國外,1對外國準新人昨天到香蕉碼頭進行婚禮綵排;晴空萬里、美景無限、喜氣洋洋。新人說,高雄港太美了,創意婚禮又很特別,才會慕名而來。
 
美籍尼泊爾裔青年賓諾德和俄羅斯籍未婚妻安娜1周後要結連理,賓諾德獲悉香蕉碼頭有創意婚禮,和安娜實地了解。安娜說,景色太美了,搭馬車、遊艇又很浪漫,兩人決定在高雄港辦場創意婚禮。
 
賓諾德與安娜昨天下午穿禮服,喜孜孜地搭馬車到香蕉碼頭前廣場,走上紅地毯,再觀光船「蝴蝶公主號」出航;吸引許多民眾注目,紛紛攝影留念。
 
安娜與賓諾德對著遠處的壽山、旗后山及身旁的大海山盟海誓,擺出電影「鐵達尼號」男女主角的招牌姿勢留影,甜蜜蜜、情濃濃;隨船的河邊餐飲機構董事長張素鑾不禁說,「看了也想辦一場!」
 
青山碧海,風光無限好;安娜與賓諾德以南台灣地標85大樓為背景,留下喝交杯酒的鏡頭,見證兩人的愛。
 
「到台灣觀光不到高雄港,只算遊台灣一半。」張素鑾說,高雄港有全台最美的海港景致,結合節能減碳的馬車、高捷及乘遊艇推出的創意婚禮,頗獲新人青睞,還夯到海外,舉辦的人愈來愈多。
 
張素鑾說,近一年多來有歐美、日本、香港的20多對新人慕名到香蕉碼頭辦創意婚禮,國內也有數十對。山盟海誓、情定河邊、永浴愛河,讓新人永生難忘,也為高雄港生色。
2011/06/17聯合報╱記者謝龍田/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