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專車來了 6線載你玩台中
台中市推城市旅遊專車 觀光局推旅遊導覽專車,今年規劃六條路線,班次也增多,副市長蕭家淇(中戴帽者)、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右一)、新聞局長石靜文(左二)與各路線代表共同宣傳。記者莊亞築/攝影
 
連辦6年的台中市城市旅遊導覽專車今天上午9點開放報名,今年活動將於本月19日起展開,持續到12月,導覽路線增至6條、72班次,共有近三千個名額,活動免費參加,消息一出吸引不少民眾詢問,等著一開放就要搶名額。
 
副市長蕭家淇指出,今年路線包括山海屯等地具有特色的景點,包裝成不同主題,每條路線都很有看頭,有樂趣田園、傳藝樂遊、玩美文創、故事尋蹤、彩虹星空、文史典藏,今年新增了大甲、東勢等景點。
 
納入導覽路線的烏日啤酒廠、東勢軟埤坑、豐原漆藝館等景點,昨也在市府後方廣場擺攤宣傳,現場就像一個小小園遊會一樣,熱鬧滾滾。
 
觀光旅遊局長張大春指出,今年旅遊專車規劃從農業、小吃美食、生態自然、浪漫夜景應有盡有,市府還安排各個不同背景的歷代藝術建築,以深度導覽專業解說,讓大家感受台中特有的文化氛圍。
 
張大春說,去年專車活動推出大受歡迎,還發生大甲育幼院童搶不到報名名額的狀況,今年市府特地加開10個公益團體專屬車次,讓弱勢團體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
 
觀光局說,今年活動在台中車站、高鐵站、中港轉運站還有專車接駁,並規劃免費入園、免費DIY活動,每位民眾限報名1車次,洽詢電話04-23800592、23820451,網路報名可洽http://59.120.88.199/2012citybus。
2012/05/15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