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很義大利搭貢多拉 聽歌拍婚紗
7877243-3060782[1]愛河引進貢多拉船 成新人拍婚紗新選 / 愛河引進義大利貢多拉船,除了遊河,現在也成人新人拍婚紗的新景點,頗有到國外拍攝婚紗的情調。記者趙彥/攝影
 
高雄愛河引進義大利的「貢多拉船」後,搭配陽光、碧水、藍天,交織而成的美景,最近已成為新人拍攝婚紗的新選擇,不必出國,照樣可以感受到異國的浪漫。
 
愛河水質和沿岸步道景觀改造,已成為民眾散步休憩場所,市政府引進義大利威尼斯特色的貢多拉船(Gondola),成為情人及結婚新人的「新寵」。
 
愛河上的貢多拉船是把威尼斯「原版」稍做變化,原本黑色為主色的船身變為鮮豔色彩,結合本土的原民文化,由原住民勇士划槳搖櫓,吟唱原住民歷史悠久的浪漫情歌,天籟美聲伴隨著愛河波光之上,讓民眾有如置身於威尼斯水上風情,由不同角度欣賞愛河沿岸風情。
 
這樣的異國氛圍,也成為婚紗業者和新人眼裡最佳婚紗取景,一對包船拍婚紗的新人就說「很特別」,新郎樂不可支地說,「很有外國的情調」,新娘卻是說,「好熱喔」!
 
攝影師說,生平第一遭在愛河搭船拍照,感覺很特別,但因船身容易搖晃,有時要捕捉自然、生動的畫面,手的穩定度格外重要。
2013/05/06聯合報╱記者趙彥/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