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縣新景點 白木屋開首間概念店
7137979-2821581[1]白木屋食品投資1億元,在竹北市成立全國唯一、占地600坪品牌概念店,預計10月3日正式開幕,新竹縣長邱鏡淳日前拜會白木屋董事長簡菱臻(右),期許白木屋成為竹縣「新景點」,為竹縣觀光業加分。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以「烘焙界的香奈兒」自許的白木屋食品,投資1億元,在竹北市光明六路成立全國唯一、占地600坪品牌概念店,預計10月3日開幕,可提供上百份就業機會,新竹縣長邱鏡淳期許白木屋成為竹縣「新景點」,為竹縣觀光業加分。
 
白木屋看準竹北雄厚商機,繼光明一路門市店,再斥資億元投資品牌概念店,董事長簡菱臻日前邀邱鏡淳及縣府團隊赴白木屋品牌文化館參訪時,特別感謝竹縣在1天內火速核准白木屋申請的使用執照,加速施工計畫,邱鏡淳則歡迎廠商到竹縣投資,互惠發展。
 
簡菱臻表示,白木屋曾獲第18屆國家品質獎,以「烘焙界的香奈兒」自許,盼打造結合時尚、文化、創意的概念館,竹北品牌概念館2樓將規劃la wish(許願)餐館,盼以更多元的美食元素,讓顧客耳目一新。
 
「新竹縣美食一級棒!」邱鏡淳表示,竹縣有柑橘、草莓、水梨、蕃茄、柿餅、仙草、水蜜桃、竹筍等品質優良農特產品,希望白木屋採買竹縣新鮮食材,提高農民收益,讓白木屋美食更多元。
 
邱鏡淳感謝白木屋到竹縣投資,創造就業機會,他說,竹北光明商圈美食帶動觀光產業,為竹縣造就商機,盼能將商圈廣為拓展,結合白木屋時尚的形象品牌,讓更多遊客參訪竹縣,光臨白木屋全國唯一品牌概念店。
2012/06/05聯合報╱記者徐養齡/竹北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竹北 白木屋
    全站熱搜

    li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